•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组织居民参加羽毛球比赛
  • 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组织居民参加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5-20 14:13:3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5月18日上午,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组织居民朋友们参加了栖霞区第十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共有8位居民报名参与了中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男子、青年女子以及混双的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队员斗志昂扬,跑动、拦网、吊球、挥拍扣杀,精彩场面不时呈现。场外观众加油助威声,掌声阵阵。比赛采用单淘汰制。每场比赛三局二胜,每局比赛21分制。

    此次社区羽毛球比赛,给予社区居民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虽然爱好者的水平层次不齐,但在比赛过程中充满许多美好回忆,促进了社区羽毛球爱好者的沟通交流,让居民们体会运动竞技的乐趣,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体生活。(心诺 应婷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