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三代民警快闪唱响爱国赞歌
  • 三代民警快闪唱响爱国赞歌

    时间:2019-05-16 07:12: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上午,庆祝南京市公安局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警营文化周”开幕式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一场别开生面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将开幕式推向高潮。150余名老中青三代民警和辅警,唱出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和祝福。

    开幕式当天,一场以“见证”为主题的图片展,展现南京公安战线广大民警70年来履行职责、英勇无畏、竭诚为民的崇高品质和时代风采。本次图片展共收到各类作品3600余件,最终有430余幅作品入选参展。以图片展打头,第四届“警营文化周”将持续到9月中下旬,其间每月一个主题活动,分别是6月“忠诚保大庆”书画评展、7月“我的警察故事”征文大赛、8月“祖国在我心中”文艺汇演、9月“金盾之光”微视频大赛。

    (宁公宣 林元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