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法国画家帕赫油画展在宁展出
  • 法国画家帕赫油画展在宁展出

    时间:2019-05-16 07:15:4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法国画家克里斯蒂安帕赫油画作品展在南京美术馆开幕,共展出帕赫在南京以及法国创作的油画作品50余幅,中山陵、明孝陵、夫子庙等景点,皆成为他笔下的精美画作。

    克里斯蒂安帕赫,是法国新现实主义画家,十分关注南京城市的人文历史。2015年,他在法国创作巨幅油画《暴行》,揭露1937年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在南京的种种惨无人道的战争暴行。他以国际友人、和平主义者的身份将此画捐赠给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帕赫还因此被授予“南京市荣誉市民”称号。

    就此与南京结缘的帕赫,随后又被“牵手法兰西”——中法艺术家高端人才合作项目引进南京,在宁进行为期3年的系列采风创作。(高利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