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横岭社区开展航模志愿培训活动
  • 横岭社区开展航模志愿培训活动

    时间:2019-05-16 08:27: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近日,江宁区淳化街道横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谭桥小学,开展主题为“放飞梦想”的航模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航空航天理想,学习航空理论知识,培养动手操作能力,养成进取精神,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欢迎。

    本次航模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分为航空知识科普和航模实践活动两大板块。首先由志愿者老师为学生们讲解航空方面的知识,了解了世界航空发展史,使同学们对航空有了更多的了解。接下来的航模实践活动则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自己动手拼装航模,相互比拼看谁拼得快、拼得好,看谁飞得高、飞得远。该航模培训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亲身感受航空的魅力,激起了他们对航空知识的兴趣,对今后的成长很有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