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精准招商讲堂”开班
  • 南京“精准招商讲堂”开班

    时间:2019-05-17 07:09: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是南京“招商突破年”,16日,南京“精准招商讲堂”开班仪式在南京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南京江北新区、各行政区、经开区、高新区,以及市级招商部门的200余名招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精准招商讲堂”是南京市投促局成立后,针对招商队伍专职化比例低、专业化程度低等突出问题而推出的招商主题培训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围绕经济形势、政策法规、谈判技巧等开展的专业培训;按照全市主导产业选取产业地标实施的精准培训;针对招商管理型干部、业务骨干、招商新手等进行的分级培训等。首期招商培训瞄准生物医药产业,培训班邀请了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资深招商骨干等授课,为参训招商人员全面阐述了生物医药产业的现状和前景、产业链和细分领域、投资热点方向以及招商技巧方法等。

    (许海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