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邮开出优越条件“招贤纳士”
  • 南邮开出优越条件“招贤纳士”

    时间:2019-05-17 07:12:0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6日,南京邮电大学举行第三届海内外青年学者论坛暨第十届引凤工程南邮分论坛,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和研究机构的108名青年学者参加论坛。论坛上,南邮介绍了最新引才政策,多位青年学者签订工作意向协议。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介绍:“引进理工类高层次人才分为四个层次,相关待遇标准为年薪40万元起步,上不封顶。购房补贴80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科研启动经费50万元起步,上不封顶。引进时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高层次人才,入校后经评审,可直接确定其为教授或研究员任职资格。对于条件优秀者,可提供25平方米至200平方米实验场地,可直接评为教授或研究员,可安排配偶工作,解决或协助解决子女入园、入学等。”凡被录用的博士,南邮将与其签订6年+4年的服务期协议,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待遇。学校还为引进人才提供一套2年租期的过渡房或发放2年租房补贴(800元/月)。正教授在校工作6年,最长可享受为期一年的学术休假。(葛灵丹 尤 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