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醉酒开车路边睡 一查还没驾驶证
  • 醉酒开车路边睡 一查还没驾驶证

    时间:2019-05-17 07:31: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夏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5月16日凌晨2点40分左右,市民通过“12345”反映,中央路上有一辆奔驰轿车违停在路边,车子未熄火,驾驶员在车内昏昏欲睡。民警接警后立刻驱车前往现场查看。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轿车并未上锁,车内弥漫着浓郁的酒气。民警给车子熄火后,多次大声呼唤、摇晃男子,但是男子毫无反应。民警以为男子已昏迷,恐有生命之忧,于是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准备将男子送医急救。救护车到达后不久,男子方才迷迷糊糊醒来,这让在场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虚惊一场。

    经酒精呼气式检测,驾驶员张某当时体内酒精含量为8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张某称他喝了点洋酒,因为太困就想停在路边休息休息,没想到睡着了。民警在核查张某的身份和证件信息时,发现张某竟然并未持有任何类型的驾驶证,怀疑其系无证驾驶。张某向民警坦承确实没有驾驶证,目前还在驾校学习。

    张某因为涉嫌醉酒驾驶以及无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将被公安机关以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