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老板带伤料理食物?南京这家网红店已被查处停业
  • 老板带伤料理食物?南京这家网红店已被查处停业

    时间:2019-05-03 23:41:40  来源:  作者:

    现代快报讯 南京一家网红店火了。5月3日,一则宣传这家店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没有菜单、不接生客、每餐最多接待10位客人……如此多的"规矩"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然而,这条视频中,店内老板带伤料理食物也被质疑。这种操作方式是否卫生?有没有问题?

    现代快报记者独家了解到,5月3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已经到店检查,对于其违反《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行为进行查处,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接受调查处理。目前该店已经停业。

    5月3日,南京一家日料店多次登上了微博热搜。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在宣传这家店的视频中提及,这是一家规矩很多的店。比如,没有菜单,人不到齐不开席,每餐最多接待10位客人,而且如果不是老客带新客,不接受生客。此外,食材从不打包。

    老板带伤料理食物?南京这家网红店已被查处停业

    △ 网传老板的手部伤口 截图

    针对这些"规矩",网友们也议论纷纷。有人表示,日料做得不专业。更有人质疑,视频中老板戴着手表做料理,且手上还有疑似"脓疮"的伤口。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网友的质疑来自于视频中的一幕,老板处理虾的镜头,该老板左手虎口附近有一块伤口。

    对此,有网友表示,由于手直接接触食物,而且通常日料靠师傅的手工操作,一定要保证手部的干净、卫生。不仅不能有伤口,佩戴戒指、手表等也容易藏污纳垢。据报道,5月3日,该店老板也回应,"伤口是被烫的","戴手表为看时间制作料理",并解释所做料理为创意料理。

    老板带伤料理食物?南京这家网红店已被查处停业

    △ 现场检查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供图

    针对网友的疑问,现代快报记者独家了解到,执法人员已于5月3日下午到现场检查,并对于其违反《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行为进行查处。针对网络截图中所描述的伤口的事情,正在进行进一步核实。目前已经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接受调查处理。

    关键词:南京 网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