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上街买菜,他被强卖2000多元假鹿鞭
  • 上街买菜,他被强卖2000多元假鹿鞭

    时间:2019-04-24 08:25:5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端掉在南京流窜作案、向过往群众强行交易鹿茸、鹿鞭等名贵药材的犯罪团伙。

    家住江北的刘先生近日来到顶山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去菜场买菜时,被路边摊贩强迫购买了2000多元的假鹿鞭。

    接到报警后,江北新区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快速破案。经过办案民警近一周的摸排走访、缜密侦查,迅速明确了该团伙的成员身份、组织架构、作案手段等情况。随着调查的深入和类似警情接报数的增加,民警发现类似这样兜售假鹿鞭的犯罪团伙很有可能不止一个,专案民警再次加强深挖力度,迅速调整侦查方向。经过专案民警连续数日加班加点的奋战,另一个同样以售卖假鹿鞭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民警通过侦查发现这两个团伙成员之间还互相认识,甚至时常往来。

    3月31日下午,办案民警经过工作获悉到这两个团伙将一起聚会,遂抽调数十名精干警力开展收网工作,成功捣毁两个诈骗犯罪团伙,一举抓获了以丁某和胡某为首的7名犯罪嫌疑人,初步串并系列案件20余起。

    目前,丁某、胡某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江景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