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伪装成维修工盗电缆,三“李鬼”被拘
  • 伪装成维修工盗电缆,三“李鬼”被拘

    时间:2019-04-24 08:27: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4日晚上9点多,浦口某小区保安报警称,小区里来了三名可疑人员,怀疑在盗窃电缆线,希望民警核实身份。

    民警赶到现场后,要求三位男子出示工作证件,三位男子均表示系供电公司外包单位的工作人员,并称这次工作是来进行维修的,民警随即与供电公司联系,核实情况。经了解,供电公司并未安排人员夜间进行维修,民警立即将三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查,嫌疑人严某是供电公司外包单位的维修班长,该小区的确是他们负责维修的,所以他有该小区配电房的钥匙。民警在嫌疑人手机里发现,几天前严某在微信群里跟刘某、孟某商量好来该小区偷电缆线。4月14日当天晚上,刘某开着他的SUV轿车接上二人伪装成维修工人混进小区内,盗取电缆线。嫌疑人交代,三人本以为装成维修工人盗窃万无一失,却没想到民警法眼如炬,识破他们“李鬼”的真面目。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刘昱彤 陈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