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来南京玩,他顺手偷走两瓶茅台
  • 来南京玩,他顺手偷走两瓶茅台

    时间:2019-04-24 08:27: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8日上午10点,南京梅园新村派出所接到附近某超市报警,称店里少了两瓶飞天茅台酒,损失近4000元。接报后,民警殷勇立即赶到现场展开侦查,发现案发时间为前一日,有一名中年男子,将两瓶茅台酒塞进自己的外套,随后双手抱臂作遮挡,快速离开超市。

    经调查,民警明确了该男子的身份:今年60岁的浙江杭州人刘某,此人有多次盗窃前科。4月18日下午14时,民警在杭州将准备回家的盗窃嫌疑人刘某抓获,并现场搜查出两瓶被盗的茅台酒。经审讯,刘某交代他三天前来南京游玩,临走时“顺手牵羊”,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民警抓获。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被押解回宁刑事拘留,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通讯员 陈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