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忘关车窗,2000多婚礼份子钱被盗
  • 忘关车窗,2000多婚礼份子钱被盗

    时间:2019-04-24 08:30: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9日早上8点多,宝塔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先生报警,称其放在自家轿车内的现金被盗。接警后宝塔桥派出所立即派民警赶往现场。

    据刘先生介绍,3月19日晚上他将车停在了自家楼下,将第二天一早参加婚礼的份子钱放在了汽车的中控台内。由于比较匆忙,刘先生忘记将左后车窗关上。第二天一早准备出发参加婚礼时,刘先生才惊讶地发现车窗没关 车内被翻动得一片狼藉。中控台内的现金不翼而飞。办案民警立即调阅监控,很快在监控内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并明确了嫌疑人的身份。嫌疑人陈某,今年28岁,有着多次盗窃前科,4月11日上午,民警在江宁某网吧将陈某抓获归案。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