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兄弟俩驾驶同辆车先后饮酒被查
  • 兄弟俩驾驶同辆车先后饮酒被查

    时间:2019-04-24 08:31:2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凌晨,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苜蓿园大街开展夜间酒驾整治,1时许,一名男子因涉嫌酒驾被民警拦下检查。经检测,司机徐某涉嫌饮酒驾驶。民警随后依法对司机进行处罚,并通知他前往交警大队处理。前日下午,徐某和朋友李某来到二大队处理酒驾。处理结束后,李某突然拿出一张处罚决定书咨询问题。民警看了看处罚决定书,发现李某手中的也是酒驾处罚单,巧的是当时也是开的这辆车,也是被二大队民警查获。

    4月21日晚,交警五大队执勤五中队在江东北路进行夜间整治时,发现一辆外地牌照小车的驾驶员存在酒驾嫌疑,将其拦下检查。经检测,驾驶员王某涉嫌酒驾,而王某也痛快承认自己确实喝了酒。然而,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王某竟然没有驾照,而且车子也已过检。日前,江宁中队查处到一起女司机酒驾。经了解,当晚她和丈夫都喝了酒,看丈夫喝得多,她心疼之下,竟然主动开车带着丈夫,为此,夫妻俩懊悔不已。通讯员 符馨月 李夏 梁斌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