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州“烟花三月”节开幕 签约658亿元
  • 扬州“烟花三月”节开幕 签约658亿元

    时间:2019-04-19 08:16: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杨萱 记者 陈咏)18日,2019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风景秀美的江都区南水北调源头公园举行。开幕式上,有55个重大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达658亿元,其中总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6个,制造业项目38个。

    扬州市市长夏心旻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扬州致力打造景色秀美的公园之城、独具魅力的文旅之城和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将科创名城建设作为重振辉煌的主航道。当前,扬州正致力于打造第四次辉煌(历史上的扬州,创造了兴盛于汉、鼎盛于唐、繁盛于清的三次辉煌),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大好时期。

    开幕式上,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等14位中外友好人士,被授予扬州“城市贵宾”称号。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为“城市贵宾”和“城市贵宾”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