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总投资10亿元,福加智慧环境研发生产基地落户南京江北新区
  • 总投资10亿元,福加智慧环境研发生产基地落户南京江北新区

    时间:2019-04-16 21:18:3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 泉 耿瑞雪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4月16日上午,福加智慧环境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定础仪式在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

    作为国际领先的环境节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福加公司拥有环境节能行业最完整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船舶海工环境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是轨道交通通风空调节能行业的领跑者,国内首创地铁超高效机房年平均值SCOP值超6.0,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福加智能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智慧环境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预期5年内实现年产值15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其中研发人员占比25%以上。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高效节能控制系统、物联网云平台、能源管理在线诊断系统,洁净场所环境控制系统、海洋工程装备环境控制系统、崁入式控制系统、高效节能型EC电机风机等环境控制领城产品的上下游一体化研发生产,实现生产效能与环境效能最优化。

    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韬表示,今年是南京的招商突破年,也是园区的全面提速年,智能制造产业园将全面对接南京市打造智能制造名城和建设江北新区新主城的目标任务,在产业发展、重大项目、载体建设、对外开放、科技创新、思维认知等方面全面寻求突破。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提升开放度,全面培育新兴力量。依托南京福加智能等具有外资背景的知名企业,推动一批产业类外资项目签约落户,并以重点项目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日本、韩国、台湾等合作基础,开展各类对外招商交流活动。对接全球创新坐标体系,积极接洽全球创新资源,拓展国际合作,努力将园区建设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承载区。(朱 泉 耿瑞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