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福彩人参加玄武湖龙舟大赛
  • 南京福彩人参加玄武湖龙舟大赛

    时间:2019-04-17 08:44:4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赛龙舟是我国传统活动,始于战国时期,2011年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赛龙舟不仅是一种体育娱乐活动,更能体现出我国悠久历史文化的传承和人们的集体主义精神。近日,南京市福彩中心受邀参加了由南京团建通举办的玄武湖龙舟邀请赛,南京市福彩中心工会积极响应,组织员工组队备赛。

    4月13日龙舟大赛在玄武湖上火爆上演。新颖的手舞狮表演,激烈的龙舟赛,给前来游览玄武湖的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嘉年华。当日玄武湖管理处等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共同观赏龙舟竞渡。市福彩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陈桂宁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全省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龙舟赛。竞赛项目为500米直道赛,并采用预决赛的形式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苏州mini龙舟队获得本次邀请赛的冠军,福彩健儿奋力拼搏荣获最佳团队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让南京市福彩员工近距离体会了中华传统文华的魅力所在,在锻炼健身、享受快乐的同时,也弘扬了“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让更多的人认识福彩、了解福彩,提升了福彩的公益品牌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