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200多条线路实现换乘优惠
  • 南京200多条线路实现换乘优惠

    时间:2019-03-26 08:46:4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徐媛园)南京将从3月31日起调整地铁票价,同时加大公共交通换乘优惠力度。不过,目前南京主城部分公交线路已提前实现了换乘优惠。南京市民90分钟内在单程2元的公交、轮渡、有轨电车间换乘,可以不用花钱。

    据介绍,目前江南公交200多条线路已经基本完成系统更新,提前实现免费换乘。而扬子公交的200多条线路也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全部完成系统升级,实现免费换乘。记者体验了一下,目前公交换公交的价格是0元。也就是说,在90分钟内换乘公交的话,第二次刷卡是免费的。而地铁换乘公交,在90分钟内也是免费的。比如记者乘坐地铁一号线,从元通到鼓楼,下来后再换乘公交,刷卡是免费的。不过公交换乘地铁是要收费的,公交车、有轨电车、轮渡换乘地铁,现行1.00元/人次优惠不变。需要提醒的是,实行新政策后,南京将取消每年3、4、5、10、11月公交车春秋季票价优惠,仅保留刷卡8折的优惠,也就是说,在这些月份,成人卡原来第一次刷卡是1.2元,以后要变为1.6元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