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建邺区委书记带队调研莫愁湖街道全面工作
  • 南京建邺区委书记带队调研莫愁湖街道全面工作

    时间:2019-03-22 20:32: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雯雯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记者 景雯雯 通讯员 薛颖)莫愁湖街道作为老城区街道,是建邺的“城市乡愁”。如何让百姓有更高的舒适感、获得感?这次调研,释放了新信号。

    今天下午,建邺区委书记,市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带队调研莫愁湖街道全面工作,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沈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解莫愁湖街道康怡花园“三角四园”智慧社区、江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莫愁街坊”社区综合体及老人小饭桌“家门口”养老综合体、莫愁湖西路妇女儿童友好国际街区和西祠文化产业园相关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莫愁湖街道工委书记张进发汇报了街道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举措。沈书记充分肯定了莫愁湖街道自去年区委全委会以来,街道全面落实全会会议精神行动快,街道工作思路清晰,一个愿景三项目标九大场景的目标明确,各项工作做的扎实,各项目标推进力度大,街道班子团结,干部队伍士气足干劲高。他高度称赞了莫愁湖街道思想解放,走在了时代前列,研究制定了"家门口"社区管理服务的规范标准,积极打造"三角四园"智慧社区、智慧农贸,建设网红街巷"南湖小吃”排头兵门前三包示范店、茶亭红哨、垃圾智慧处理"三分法"等创新做法。

    对于街道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沈书记要求,一要咬定目标拼命干。紧紧抓住目标,细化任务分工,形成线路图,一项一项推进;二要提高标杆加油干。不断提高城市的面貌和美誉度,这既是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需要,也是群众的需求,要把基层最细小的事情做好,不断进行理念提升、标准提升、标杆提升;三要解放思想创新干。坚持客户思维、互联网思维,积极引入市场资源,注重突出群众参与;四要守住底线一起干。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引导党员干部坦荡真诚同企业接触交往,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