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让优秀创业者C位出道 南京评选创业潜力新星
  • 让优秀创业者C位出道 南京评选创业潜力新星

    时间:2019-03-23 06:40:3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南京市人社局获悉,为了激励在南京市成功创业、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者,把创业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发展,成为新的“瞪羚”“独角兽”企业,结合2019南京创新周轰动方案的总要求,南京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南京创业潜力新星”评比。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范围包括大学毕业生、在校生(含海外留学人员)、返乡创业农村转移劳动力、在宁高校、科研院所及市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复退军人等,要在自主创业活动中自强自立,表现突出,创业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具备做大做强潜力。

    同时,需要满足具有大专以上文化,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为创业企业法人代表,其创业的企业符合南京市产业发展方向及其配套,企业社会信用良好,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发展后劲足,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创业企业在带动就业和富民增收方面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等条件。

    此次评选采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可以由有关部门根据评选条件,各物色遴选最多5名参评人选,直接报送至市人社局;或是符合评选条件的人员自行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各区(园区)人社局。经过专家评审并经网络平台投票,最终将选出20名创业新星。从3月下旬启动宣传,4月将完成推荐、审核工作,5月上旬举行网络投票,最后公布,前后持续1个多月。

    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评选出的“创业潜力新星”除了会有通报表扬、荣誉证书及奖金,各相关部门创业优惠政策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给予扶持,此外,候选人还将列入市级“评先评模”活动优先考虑范围。

    通讯员 高启航 记者 郭玲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