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栖霞区小学竞赛中学节水知识
  • 南京栖霞区小学竞赛中学节水知识

    时间:2019-03-23 06:45:3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2日,栖霞区中电颐和家园小学举办了以“珍惜洁净资源,共享绿色家园”为主题的节水知识竞赛,此次活动分为情景剧表演和知识问答等多个环节,台下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台上参赛队斗智斗勇,热闹非凡。

    “此次竞赛活动意义非凡,节水和保护水工作要从娃娃抓起,在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更多学生了解节水工作的重要性,树立相关的节水意识。”栖霞区水务局水资源科科长凌保国对记者说。

    据了解,针对“世界水日”该校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包括举行“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节水专题黑板报、节约用水标语的展出评比等。“我们会利用升旗仪式和晨会的时间对孩子进行节水宣传,孩子们的节水意识还是挺高的,他们会主动告诉老师平时做了哪些节水的行动。”该校三年级班主任康梦宇对记者说。

    见习记者 刘通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