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沿江街道开展学雷锋环保公益活动
  • 南京沿江街道开展学雷锋环保公益活动

    时间:2019-03-23 06:49: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街道供图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7日,南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组织全街青年干部及子女前往明孝陵景区开展以“净化陵区环境、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环保公益活动。

    进入景区前,工作人员为每一名活动参与者分发了一个垃圾袋,一双一次性手套。鼓励青干们在陵区漫步的同时捡起道路两旁的垃圾,充当起一名陵区的环保志愿者,为明孝陵景区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出自己的点滴贡献。

    志愿者队伍自5号红桥门进入明孝陵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陵区地标之一的石象路。青干志愿者们步行其间,见到小径上出现的垃圾,必然迅速弯腰捡起,不让这些刺眼的塑料瓶、包装袋影响游人观赏陵区的美景。尤其几位随行的小朋友最是积极,每每发现了一样垃圾,就像寻觅到宝藏一般捡起,小心翼翼地收到自己的垃圾袋中,然后在父母的赞扬声中露出环保小卫士的骄傲笑脸。

    本次的明孝陵环保志愿活动,让青干们在感受明孝陵历史风韵的同时,自觉收集沿途的垃圾、废品,身体力行地为环保事业出一份力,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记者 卢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