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农民工学法周” 社区普法深入工地
  • “农民工学法周” 社区普法深入工地

    时间:2019-03-23 06:49: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社工们向农民工发放宣传资料。

    为了进一步做好辖区农民工学法用法,依法维权工作,提高农民工的法律素质。翠林山庄社区联合辖区G37工地开展了“追逐梦想,法律护航”主题的农民工学法周活动。

    当天上午11点,社区全科社工一行人来到辖区G37工地现场,全科社工通过为农民工发放普法书籍和法制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朋友,社区全科社工还向前来咨询的外来务工人员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等相关法律知识,还在现场拉起了与农民工密切相关的宣传标语,营造了积极学法的良好宣传氛围。

    社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农民工学法周活动,增强广大农民工的法制观念,引导农民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

    通讯员 侯春花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郭玲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