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特大跨省制售假油漆案告破
  • 特大跨省制售假油漆案告破

    时间:2019-03-19 09:39: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宁

    本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徐宁)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破获一起特大跨省制售假冒品牌油漆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9名。

    2018年8月,雨花台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接到市民孙某报警,称其近期家中装修,便在某网购平台购买了某名牌油漆,结果发现是假冒的。

    警方调查确认网上卖家身份,随即赶赴安徽将其抓获。卖家张姓男子交代,其在网上售卖的油漆系一丁姓朋友家里制作,然后放在自己网店售卖。

    雨花台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通过4个多月的侦查、调取账单、现场摸排,最终将案件定性为一起特大涉嫌制售假冒注册商标标识商品案。

    2018年12月21日,专案组组织80余名警力分成9个行动小组,在安徽多地同时出击。截至2019年1月28日,专案组先后抓获刘某、丁某、黄某等29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参与生产销售假油漆的19人、制作假冒商标及其他包装产品10人,摧毁了一个以制售假油漆为主的犯罪团伙,扣押成品假油漆2300余桶,假冒商标及包装等其他违法物品1.3万余件,并最终核实涉案价值300余万元。

    目前,丁某、黄某等5名主要人员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5人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