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司机否认酒驾 监控揭穿谎言
  • 司机否认酒驾 监控揭穿谎言

    时间:2019-03-19 09:39: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茸

    本报讯(通讯员 郎伟超 李欣 记者 王茸) 没有被抓到酒驾现行,便心存幻想否认自己是司机。近日,南京交警遇到了两名这样的司机。

    3月16日14时20分许,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绕城公路北向南石杨路路段时,发现一辆白色SUV卡在路边绿化带中,右前轮基本报废。

    站在车旁的男子江某对民警称,他是车上乘客,事发时,驾驶员为了避让前方急停车辆结果开进绿化带,驾驶员已从匝道下高速找修理厂去了。民警发现,江某满身酒气,判断其可能酒后驾驶,便将其控制住,打算回大队调高速公路沿线视频。刚坐进警车,江某就承认自己就是司机,并且喝了酒。经检测,江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2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民警也遇到了这样一名司机。近日,一市民报警称,有车违停在浦东路沿线一处斑马线上,交警赶过去发现,坐在驾驶室里的马某满身酒气。面对交警,马某承认自己喝了酒,但否认开车。

    见马某的说辞漏洞百出,民警调出了浦东路沿线的路口监控。在证据面前,马某只能承认了自己的行为。经检测,马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8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交警还发现,马某的驾驶证在2016年就因醉驾被吊销。目前,马某已被刑拘,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