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女子煤气中毒民警急送医转危为安
  • 女子煤气中毒民警急送医转危为安

    时间:2019-03-20 08:40:4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邵辉

    近日,南京市溧水区一家餐馆内突发液化气泄漏事故,导致餐馆老板娘中毒昏迷不醒。危急关头,巡逻经过的民警果断处置,火速用警车将中毒女子送医治疗,成功挽救了女子生命。

    3月14日晚21时许,溧水公安分局交警中队开发区中队民警张健带领辅警巡逻至S123省道柘塘集镇路段时,突然发现一名黄衣男子跌跌撞撞摔倒在马路边,立即下车询问了解情况。男子有气无力地用手指着旁边的一家小餐馆说道:餐馆内液化气泄漏,老板娘已经中毒昏迷不醒了。民警安排辅警照顾好该男子后,立即冲进餐馆厨房内关闭了煤气罐阀门。随后,民警一面用湿毛巾给中毒昏迷不醒的老板娘擦拭,一面掐其人中穴,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说明人员中毒情况。考虑到120救护车赶到现场需要时间,为争取治疗时间,民警向中队领导进行汇报后,立即将中毒女子抱上警车,一路疾驰赶往医院,并与120救护车做好对接,以最快的速度将中毒女子送至溧水区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因抢救及时,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通讯员 邵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