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江北新区记者站成立
  • 扬子晚报江北新区记者站成立

    时间:2019-03-15 07:23: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4日,扬子晚报南京江北新区记者站暨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扬子晚报第一家驻区挂牌的常驻记者站和融媒体中心,它将统筹负责扬子晚报在江北新区数字传播、融媒体建设、文化发展等工作,专门为江北新区报道提供精准服务。

    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扬子晚报总编辑王文坚表示,南京江北新区作为省内唯一的国家级新区,一举一动都具有“头雁效应”,有很高的宣传、推广、报道的价值。扬子晚报江北新区记者站的设立,是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扬子晚报与新区之间,架起一座新的“跨江大桥”。

    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表示,相信扬子晚报驻区记者站的成立,能够进一步挖掘新区宣传文化工作改革创新的新动力,不断为新区打造良好的对外形象。 (陈 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