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儿童医院广州路院区将新建地下停车场
  • 南京儿童医院广州路院区将新建地下停车场

    时间:2019-03-15 08:20: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景正华) 昨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市儿童医院(广州路院区)改造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方案,除了外立面门口改造,室外空间、整体空间的提升外,还将新建三层地下室,以改善目前停车位不足的现状。

    记者了解到,儿童医院广州路院区的环境改造出新,主要内容包括:拆除4号楼(感染康复科),新建三层地下室,其中负二、负三层为停车库,与院内地下停车场连通,建筑面积约为8548平方米;2号楼(门诊楼)及连廊、3号楼(病房楼)、5号楼(综合楼)、6号楼(行政楼)外立面门头改造;室外空间、整体景观提升。

    从工程方设计的改造出新效果图来看,改造后的市儿童医院广州路院区明显变靓,将会提升患者的就诊环境,也会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同时,新建地下室使得空间上变大,也会缓解门诊大厅拥挤以及停车的紧张状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