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救助96岁老人的小伙喜得贵子 把奖金捐给更需要的人
  • 救助96岁老人的小伙喜得贵子 把奖金捐给更需要的人

    时间:2019-03-15 08:37:4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扬子晚报3月11日报道了宜兴小伙王康救助迷路老人的事迹后,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励王康和网约车司机两人共5000元正能量奖金。昨日,紫牛新闻记者联系王康领取奖金,得知他夫人已顺利生下了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奖金也被王康婉言谢绝。

    昨日,紫牛新闻记者联系到了王康,希望能收下这份奖励,都被他拒绝了。他给紫牛新闻记者发来一条信息:“我和老婆商量了,她和我的意见是一致的,我们不接受这笔奖金,虽然这是对我们行为的肯定和鼓励,但是我们感觉受之有愧,因为这是举手之劳的事情,我们不会接受。还有人比我们需要这钱,把它留给更需要的人吧。如果可以的话,劳烦你们帮我代捐给希望工程或者敬老院,匿名捐。”

    一起救助老人的滴滴网约车司机吴雁彬也表达了对这一奖励的看法,他说不值一提,这是应该做的,虽然辛苦,但是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来奋斗,这个钱不能要,他也表示愿意捐给更需要的人。 紫牛新闻记者 丁 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