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老人误入隧道 交警路人齐帮忙
  • 老人误入隧道 交警路人齐帮忙

    时间:2019-03-14 07:59:3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老人走错路误入隧道,正当交警寻找时,一名热心出租车司机已将老人载上了车,打算送老人回家。

    3月11日17时许,交警二大队接到报警,通济门隧道内有一位老人在步行,在车流中很危险。接到报警后,交警二大队民警立即驾驶警摩在隧道内寻找,然而并未发现老人的身影。

    正当民警在路口通过电台向指挥室汇报情况时,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了民警的身边。“师傅,我刚刚从隧道里载了一名老人,现在要送他回家。”出租车司机摇下车窗,开心地和民警说道。民警循声看过去,发现后座上坐着一名老人,体貌特征和报警人说的相符。民警便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老人下午独自出门,走错路误入隧道,正当不知道怎么办时,遇到了热心司机,将他载上车,免费送他回家。司机在隧道内看到交警在车流中穿行查看情况,心想是不是在寻找老人,便将车停在路边和交警说了下情况。看到老人坐上出租车,民警也放心了。通讯员 廖超 符馨月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