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打卡新街口金鹰健康,高端月子中心免费住
  • 打卡新街口金鹰健康,高端月子中心免费住

    时间:2019-03-14 08:02: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金鹰健康月子护理中心

    金鹰健康公号二维码

    中国江苏网讯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生宝宝已经这么不容易了,坐月子更不能亏待了自己。在家坐月子,家庭关系、饮食、生活习惯、家务分工等问题都要考虑,想想都糟心;而住进月子中心,不仅可以抛开所有生活烦恼,保持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情,还能得到专业的产后护理,但高昂的费用让许多宝妈犹豫不决。好消息!从3月15日起,金鹰健康月子护理中心面向全市寻找最幸运孕妈,拍美照抽锦鲤,高端月子中心免费入住。其间,由该中心联合金鹰国际慈济基金会、南京市儿童医院医学发展医疗救助基金会,共青团南京市儿童医院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童绘童梦”少儿艺术油画公益展也将同期开展。

    当婆媳问题遇上坐月子,负面情绪爆棚

    “我自己还是个宝宝,转眼就成宝妈了!”许多90后乃至95后从发现自己怀孕那一刻的欣喜若狂,到意识到身份将要从少女转变为母亲的时候,压力山大,常常被恐惧、无助等负面情绪侵袭。据记者了解,女性从怀孕到哺乳,身体的激素会发生巨大的变化,随之而来的社会角色转变、家庭关系变化等,都会让女性情绪波动,能否坐好月子影响的可能不止是宝妈。

    究竟由谁伺候月子?让婆婆来带小孩,难度不容小觑,随着新生命的降临,家里人的注意力往往都集中在小宝宝上,容易忽视妈妈的需求。而婆媳问题本来就是千古难题,由于没有过多的相处和了解,媳妇和婆婆直接就在“坐月子”这种最复杂的场面上相逢,想要家庭和睦,还真不是件简单的事儿。

    由妈妈带小孩,父母都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但子女在作决定时往往慎之又慎。虽然婆婆和妈妈都有带小孩的经验,但毕竟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事了,在育婴的观念上难免会有冲突,加上老人家也上年纪了,照顾新生儿也会变得力不从心。

    迎来二宝,居住空间拥挤心理上也跟着一起拥挤

    在坐月子的问题上,大多数人觉得二胎妈妈会更轻松一些,因为有了上一胎的经验,很多难题都更有经验。但与此同时,很多丈夫对妻子生二胎时的紧张感要比头胎低得多,对于情绪比较敏感的产妇而言,会觉得这是丈夫的不关心、不重视;另外,不少女性怀二胎时年龄偏大,产妇会觉得带二宝要比头胎累得多。

    如果大宝听话乖巧,那恭喜你可以避免了很多发飙的机会;如果大宝活泼好动,那爸妈恐怕会身心俱疲……

    “生大宝时是请的月嫂,二宝照搬……”家有大宝,在保证家里有足够空间住下的前提下,还得做好多聘请一个保姆阿姨的准备,否则月嫂需要照顾大宝、小宝以及妈咪三个人,如果还要打理家务的话,根本没办法保证护理的质量,大宝、小宝、月嫂、保姆阿姨……一屋子人晃来晃去,想好好休息,几乎是不可能的。居住空间上拥挤了,心理上可能也跟着一起拥挤。

    打卡新街口健康中心发朋友圈,做全城最幸运孕妈

    坐好月子对所有女性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相比于情绪、家庭的和睦、身体的恢复,钱是不值得省的。3月28日,金鹰健康月子护理中心正式开业,从3月15日—3月26日,准妈妈都可移步位于新街口南京金鹰国际健康中心,在该中心任意场景下拍照留念,发九宫格照片到朋友圈,集齐66个赞,扫描二维码关注“金鹰健康”微信公众号,发送“朋友圈截图+姓名+联系方式”至后台就可参与3月28日抽奖活动,届时将抽出一等奖1名,赠总价值13.8万元的月子套餐,其中含28天精品月子房;二等奖2名,赠送价值5.8万元产康项目套餐;三等奖3名,赠价值2.6万元母婴大礼包。参观拍照时间:每天10:00-16:00,全程有专人接待。

    据记者了解,金鹰健康引进的是国际先进运营模式和科学护理方法,专业打造“多对一”升级版专业服务护理模式。整整4层的月子护理中心配备齐全、拎包入住。拥有温馨、舒适、独立的新风系统、出风进风双重净化,能捕捉空气中0.8毫米的微小颗粒,净化空气的同时隔离外界污染,使呼吸道系统得到最大的保护。恒温保湿的居住环境,可以让人始终处于舒适的状态。前端水净化系统,所有区域水源均可达到饮用标准,用于产妇及婴儿的洗澡清洁,呵护脆弱体质,促进身体健康。宽敞的公共区域既可以接待访客又方便家属小憩,套间设计既卫生,又能保证隐私,家属和孕妈互不干扰,心情美美哒。

    一流的硬件配备高端软实力,该中心借助三甲医院专家资源,设有儿科、妇科门诊,指导科学喂养,帮助妈妈产后通乳排气,促进体力恢复、伤口愈合,同时还推出经络推拿、艾灸、产后健身、瑜伽等丰富的特色服务项目,让产妇远离产后各种困扰,促进身体机能迅速恢复,全面提升产妇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参与方法简单,妊娠早、中、晚期孕妈皆可参与,锦鲤孕妈可直接预约入住,地址南京秦淮区新街口金鹰国际B座(国际酒店正门右侧),不管是去产检还是逛街,走一走就可打卡拍照。还等什么呢?赶紧来参加吧!

    见习记者 孙苏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