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为了索赔 竟诬告无辜车主逃逸
  • 为了索赔 竟诬告无辜车主逃逸

    时间:2019-02-22 08:23: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自己车子有刮痕,可是却不知啥时被蹭的,于是便声称是别人的车子撞了后肇事逃逸。然而,秣陵中队交警调查后,发现事情并非如此。

    近日,秣陵中队事故室接到市民王某报警称自己的车辆被撞,但对方肇事逃逸了。根据王某提供的车牌信息,秣陵中队民警迅速联系逃逸车辆所有人林某至秣陵中队接受调查。当日林某便请假立刻驱车至中队门口,一脸疑惑,称自己根本没有感觉到,回去也查了下自己的车,车身并没有剐蹭痕迹。而王某指着自己蓝色马自达左前门至左后门一大片白色刮痕,一口咬定就是林某擦到了自己的车。林某看对方车辆后便松了口气,将自己白色丰田凯美瑞停在了王某蓝色车辆旁,秣陵中队事故民警进行痕迹比对,发现林某的白色丰田凯美瑞车身并无蓝色车漆,也没有刮伤,很明显王某的车并不是林某撞的,林某并没有肇事逃逸。面对事故结果,王某开始并不接受,非说自己的车被剐蹭了,是对方逃逸,但也拿不出任何证据。

    秣陵中队交警让王某自行查看两辆车的车身情况,最终王某只能作罢。原来王某的车辆并不是林某撞的,林某只是在加油时与王某的车靠得比较近,为了减少自己的损失,王某便谎称林某肇事逃逸。事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林某道歉。

    谷里中队交警日前则处理了一起肇事逃逸,一辆车子撞了护栏后便离开了。最终,交警通过监控找到了该车,司机以为撞了护栏是单方事故,没什么问题。殊不知,他的行为已经涉嫌肇事逃逸。交警提醒,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故,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

    通讯员 马春芳 沙学祥

    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