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紫金社区红十字会为社区志愿者送福
  • 南京紫金社区红十字会为社区志愿者送福

    时间:2019-02-22 08:36: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宋阿姨(左)给志愿者送福。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红十字会进行慰问送福活动,以感谢多年来热心社区事务,为社区和谐发展贡献良多的志愿者们。

    据介绍,在2018年,紫金社区有许多文体活动爱好者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保证了活动圆满开展。社区妇联执委、社区志愿者、社区书法爱好者宋阿姨就是其中之一,每遇新春佳节,都会在小区里看到宋阿姨忙碌的身影,不是在为居民写福字,就是送春联上门,邻里们提到宋阿姨纷纷竖起大拇指。除此之外,宋阿姨还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书法活动,此次社区对宋阿姨进行慰问送福,表达感谢、以示鼓励。

    此次慰问送福活动,礼轻情意重,在这热闹的节日的里,更加深了社区与居民的情感,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据马群街道红十字会负责人介绍,马群街道各社区都在元宵节期间开展慰问送福活动。通讯员 朱凌青 王雅君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