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江宁高庄社区党员干部冬训强化党性
  • 南京江宁高庄社区党员干部冬训强化党性

    时间:2019-02-22 08:37:4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江宁区汤山街道高庄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员干部冬训大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党员干部共有170多人到会。会上,高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庞志平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第一课”,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论述》。此次大会联系实际,针对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模糊认识,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的新形势。随后,庞志平向大家作高庄社区党总支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打算的报告;分支部在高庄网格中心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此次党员冬训大会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修养、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通讯员 陈茹 董惠瑜 记者 仲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