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江宁西埠社区举办环保宣传知识讲座
  • 南京江宁西埠社区举办环保宣传知识讲座

    时间:2019-02-22 08:38: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为增强辖区内群众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节能生活,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幸福江苏。近日江宁区淳化街道西埠社区开展环境保护意识宣传知识讲座,社区老干部、党员、企业负责人代表、居民共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在宣讲会上,授课老师结合PPT的形式,分别从空气雾霾、食品安全、水源污染、垃圾分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低碳生活的有关知识,阐述了践行节能环保的重大意义。希望参会的企业代表、居民践行低碳生活,积极倡导节能减排,从我做起。随后,授课老师还以自身经历现场分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一些节能小秘诀。此次环保宣讲会,在现场产生积极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会上了解到环保有关知识,加强环保意识,节约是美德,低碳是潮流,环保是职责,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践行到实际应用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创建绿色文明的城市助力。

    记者 端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