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新时代江苏司法为民好榜样”投票启动
  • “新时代江苏司法为民好榜样”投票启动

    时间:2019-02-21 08:27: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即日起,省司法厅“新时代江苏司法为民好榜样”网络投票推选活动正式启动。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展现重新组建的司法行政机关在新时代的新作为新风貌,全面展示司法行政系统干警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的典型事迹, 弘扬我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司法行政干警全面履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四大职能,推动江苏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入围本次网络评选的候选人,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按照司法部“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推选要求,采取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遴选出来的。省司法厅坚持好中选优,从155名候选人中选出84名开展网络投票。他们来自全省行政立法、行政复议、行政执法监督、监狱、戒毒、社区矫正、普法、调解、基层法律服务、公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仲裁、律师、法考等15类司法行政业务条线。

    网络投票环节结束后,省司法厅将根据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情况,评选出20名“新时代江苏司法为民好榜样”,报送司法部竞逐全国“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的评选。

    2月21日至2月25日期间,参与投票的网友可登录中国江苏网http://www.jschina.com.cn/首页,根据页面指引点击进入“‘新时代江苏司法为民好榜样’推选活动”页面进行投票;也可登录“江苏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推选投票”按钮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

    通讯员 邢媛媛

    记者 张芊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