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临牌过期急急赶路 返程高峰多违被查
  • 临牌过期急急赶路 返程高峰多违被查

    时间:2019-02-21 08:27:5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承接北向南入城、过境车辆高峰的交警高速二大队,连续查获多起临牌过期驶上高速的违法行为,多名着急赶路的驾驶人被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

    2月20日凌晨,高速二大队警力在二桥收费广场执勤时,一辆黑色小车由北向南驶过,民警发现该车临时号牌有效期至2月18日,驾驶员张某声称自己是年前去办理的行驶证,号牌还没有发放,自己急着去浙江打工,就没有继续等待号牌制作。而在此之前不久,民警刚拦下一辆有此相同问题的白色凯迪拉克小车。

    民警对上述2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进行了教育后依规开据强制措施凭证,将车辆暂扣,两名驾驶人将面临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民警发现张某还处在实习期,他将因在实习期内有记满12分记录,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通讯员 郎伟超 沙学祥

    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