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不服处罚还打民警,骑车人被拘
  • 不服处罚还打民警,骑车人被拘

    时间:2019-02-21 08:28: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一名驾驶电动自行车的男子,面对交警处罚不但拒不配合,还对执勤交警进行人身攻击。

    2月13日晚高峰,南京交警三大队民警在长乐路执勤时发现,远处驶来的一辆电动自行车上坐着一男一女两个成年人。根据规定,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只能搭载一名12周岁以下人员。驾驶电动自行车的男子似乎也看到了交警,在距离路口还有30米时连忙让后座上的女乘客下车。随后该男子在路口还是被交警拦了下来,根据规定,非机动车违规载人要被处以20元罚款。面对交警询问,男子拒不透露自己姓名、身份,也拒绝接受处罚。男子辩解,毕竟交警拦下自己的一瞬间车上并没有带人。看到交警仍然执意要对自己处罚,准备扣留其车辆时,男子突然对着交警胸口一拳猛击,毫无防备的交警被击倒在地。

    目前该男子已被南京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