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港华多方协调上元里80多户居民用上了天然气
  • 南京港华多方协调上元里80多户居民用上了天然气

    时间:2019-02-21 08:32:4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徐虹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胡亮)鼓楼区中央北路西侧的上元里93号-169号小区有5栋楼,住着80多户居民,对于这80多户居民来讲最近有个共同的喜事。近日,他们开通天然气的意愿,经过南京港华多方努力,终于实现了。

    据了解,上元里93号-169号小区地处鼓楼区中央北路西侧,小区住户们数年前就通过“12345”期盼能开通天然气。然而,因小区内部原因,楼栋之间的空地、道路等大多被侵占,燃气管线无法正常布设,居民们的愿望一直未能实现。

    春节前,南京港华了解到该小区现正在集中拆违,小区及周边也正在整治出新,立即安排专人到小区现场了解情况。经勘查发现,内部的违建已全部拆除,同时小区及附近的中央北路正在进行出新施工。

    南京港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问询相关施工人员后得知,中央北路的道路基础层已施工结束,很快将铺设沥青面层,而小区内部的出新施工刚刚开始,尚有一段时间才能结束。

    “一旦中央北路摊铺沥青面层,根据政府规定五年内都将无法挖掘,住户们又将历经漫长的等待”。可不能再让居民等了。南京港华立即带着客户申办的“12345”工单,找到了负责道路出新的管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向他们说明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尽快开挖道路接气的诉求。

    各项手续齐备后,南京港华在中央北路面层摊铺的前夕,将天然气管线顺利预留进小区。之后,南京港华又与属地街道、社区及负责小区出新的施工单位进行了积极对接,几方达成一致,燃气施工与小区出新施工的进度紧密结合、有序实施。

    当燃气施工全线竣工后,小区住户们奔走相告,争相办理天然气开通手续。现在,这里的居民已使用上了清洁高效的管道天然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