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焦港船闸“两保一强”服务春运在行动
  • 焦港船闸“两保一强”服务春运在行动

    时间:2019-02-21 15:38: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船闸安全运行,南通焦港船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开展“两保一强”专项行动。通过向船民发布天气、水位变化等安全提醒信息;在闸室人行桥悬挂安全横幅;在售票大厅循环播放《春运,我们伴你前行》MV;设立“温馨服务站”,向过往船民提供免费热水、常用药品、便民充电等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春运氛围。组织专业人员对船闸机电设备和船艇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保养,对闸门和引航道等易浅点进行了专项水下检查,确保设备设施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从1月21日起至29日,南通焦港船闸共开放384闸次,放行船舶2107艘,船舶通过量132.7万吨,货物通货量105.1万吨,同比增加39%和61%,相较往年大幅增加。

    此外,该所还结合“我是党员我为安全生产做表率”专项活动,全体党员亮身份、作表率,设立党员示范岗,强化文明服务、便民服务,提升窗口和社会形象,将“两保一强”落到实处,为船民营造平安、便捷、温馨的过闸环境。(陈玠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