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白马开展民俗展演活动闹元宵
  • 南京白马开展民俗展演活动闹元宵

    时间:2019-02-19 07:21:2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金涛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高文玉)2月17日,白马镇精心策划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元宵节民俗文艺展演活动,近百名群众到现场观看共迎元宵佳节。

    有着鲜明白马特色的舞狮巡游是系列民俗活动的重头戏。锣鼓欢腾、热闹喜庆的舞狮首先亮相,所到之处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围观,喝彩声不断。据介绍,为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白马镇特地组织文艺志愿者自编自排富有当地特色的民俗文艺节目十多个,有划旱船、打连响、抬花轿、跳马灯等。群众们发挥创造力,用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礼赞美好生活。

    此次文艺演出还结合了2019年度党员冬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生动传播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乐于学的形式让冬训更接地气,让理论内容更容易入脑入心。

    白马民俗展演闹元宵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