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福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宁考察 张敬华会见王宁一行并陪同考察
  • 福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宁考察 张敬华会见王宁一行并陪同考察

    时间:2019-02-15 09:35: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吴明亮 严常坤) 2月14日,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率福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南京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会见王宁一行并陪同考察。

    张敬华对代表团来宁考察、传经送宝表示欢迎。他说,福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近年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南京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力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加快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推动“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迈出更大步伐。南京和福州都是地处东南的省会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都肩负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的重要使命,深化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希望两市在创新发展、产业协作、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文化建设、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深化全方位合作,交流经验做法,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中取得更大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王宁表示,此次学习考察,让我们看到了南京市建设创新名城、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态势,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尊重知识人才、崇尚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江北新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体制机制、规划审批等方面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在引才留才用才等方面理念先进、工作有力,带动一大批国内外科研人才团队机构、国际合作项目纷纷落户落地,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在新区新城建设、产业培育、创新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宁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江北新区规划展示馆、南京国际健康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及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等。南京市领导罗群、徐曙海,福州市领导黄忠勇、林飞、张忠、许南吉、刘卓群参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