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春运期间凭车票 换乘机场大巴可半价
  • 春运期间凭车票 换乘机场大巴可半价

    时间:2019-01-24 07:21: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是春运的第三天,作为首次实施公铁无缝换乘的试点,在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内,为方便乘客出行昨日新增两台自助售票机,出行乘客通过自助售票机可购、取汽车票和火车票,十分便捷。不仅如此,在春运结束前(3月1日),凭当日高铁火车票或汽车票在南站候机楼转乘机场大巴的旅客,可享受半价10元的优惠。

    去年12月11日,位于高铁南京南站的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开始试运行。旅客在候机楼可以查询机场航班、值机订座、乘坐机场大巴、行李托运等,“空着手”就可以去机场赶飞机了。目前,候机楼内有100个座位供旅客使用,并提供饮水、洗手间、无线网络等服务。针对春运出行,城市候机楼在原先支持自助公路售票、自助机场售票的基础上,新增火车自助售票机,旅客在候机楼也可以取购火车票。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