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获得江苏年度影响力媒体微博
  • 南京晨报获得江苏年度影响力媒体微博

    时间:2019-01-24 07:21:3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江苏V影响力峰会暨微博融合创新城市论坛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举行。峰会以“致敬奋进梦想”为主题,各界代表300余人汇聚一堂,探索新时代下的新媒体发展趋势。南京晨报获江苏年度影响力媒体微博。

    今年是新浪落地江苏的第八年,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新浪江苏总编辑冯晓婷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以微博为代表的新媒体平台的不断发展,微博对世界认知的运转逻辑已经发生改变。

    南京晨报在本次峰会中获得江苏年度影响力媒体微博。南京晨报一年来以传播正能量为主旋律,深受网友喜爱。今年的峰会由新浪网、微博、新浪江苏、微博同城、微博政务、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举办,旨在汇聚江苏各行各业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媒体、大咖,共同思考、探讨微博融合创新。见习记者 胡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