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水牛瘦西湖横冲直撞撞伤3人被警方击毙
  • 水牛瘦西湖横冲直撞撞伤3人被警方击毙

    时间:2019-01-24 10:36: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咏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景公轩 记者 陈咏)23日中午12点多钟,一头大水牛从扬州市邗江区一路奔窜至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境内,像发了狂一样冲撞路边物品和行人,初步统计致3人受伤。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将大水牛“逼”到空旷处,将其击毙。

    目击市民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大水牛是从邗江区甘泉镇方向跑出来的,跑了数公里,跑到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景区平山乡,后又跑到城北乡。奔跑过程中,发狂顶伤数人。警察追过来后,先用警车将牛逼停在路边,随后开枪射击,先打了4枪,后又打了3枪,肇事水牛当场毙命。

    目前,警方正走访排查事发地周边乡镇村组,查找肇事水牛的主人,为后续处置工作做好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