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认识几年的女网友竟是男的 七旬老汉被“借走”5万
  • 认识几年的女网友竟是男的 七旬老汉被“借走”5万

    时间:2019-01-24 10:36:5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勇 秦公轩 黄月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记者 陈勇)认识几年的女网友竟然是男子假扮,今年70岁的市民慕老先生遭遇了这样一件令人窝火的事情。

    家住南京市秦淮区的慕老先生平时一个人生活,有时候难免会觉得有些孤单。2015年时,慕老先生通过一网站的相亲栏目认识了一名年轻的女网友“林晓晓”,几日下来,两人相谈甚欢,对方还主动提出加慕老先生为好友,作进一步交流。随后双方便互相留了QQ和微信,“感情”也火速升温。

    “我虽然主营的是服装店,但业余也做点理财,你要是有兴趣的话,我就教你怎么投资赚钱。”接触了一段时间后,“林晓晓”开始陆陆续续向慕老先生介绍蓝沥青、邮币卡等投资项目。为了好好表现自己,慕老先生便老老实实地按照对方的推荐进行了投资。

    可投资了一年多,慕老先生不仅没有赚到钱,反而亏损了好几万元。想到投资本身就有风险,亏损也正常,慕老先生也就没有太在意,仍然和“林晓晓”保持着联系。

    2017年1月,“林晓晓”告诉慕老先生,其表弟出了车祸很严重,需要转院到上海做手术,急需一笔费用,希望慕老先生能借一点钱。“她”还发来了一张写有“林晓晓”名字的身份证照片,并承诺会将借条和病历都传给他看。慕老先生一听,赶紧将卡里的5万元全转给了对方。

    事后,“林晓晓”并未如约给慕老先生写借条,也根本不提还钱的事。慕老先生屡次催账,对方就是不还,之后干脆彻底失联了。无奈,慕老先生向秦虹派出所报了警。

    经过所里和刑警大队的共同侦办,民警发现这名叫“林晓晓”的女网友竟然是一名约30岁的田姓男子。1月17日,田某被抓获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说:“我之前在投资公司上班,之所以把自己的账号设置为女性形象,是因为这样更容易取得客户信任。我看慕老先生出手大方,才编造了这么一个理由,PS了一张假身份证照片来骗他。”

    目前,田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