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七旬夫妻推轮椅过马路 被渣土车撞上一死一伤
  • 七旬夫妻推轮椅过马路 被渣土车撞上一死一伤

    时间:2019-01-24 10:37:3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建明 丁龙海 黄社明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丁龙海 黄社明)1月22日下午3点多,在南京市雨花台区西春路与凤信路口,一辆渣土车在行驶中,将一对过马路的七旬老夫妻撞倒,推轮椅的老太太当场死亡,而坐在轮椅上的老大爷则受伤严重。

    据介绍,当时,这对年过七旬的老夫妻准备从斑马线过凤信路,老太太推着坐在轮椅上的老大爷在过马路时,突然一辆渣土车驶了过来,将正在过马路的老夫妻撞倒。老太太被卷入车底,而老大爷被撞出轮椅,身上多处撞伤后倒在一边,轮椅也随之被卷入车底。

    路过的市民发现后立即报警。随后,消防、交警、救护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将受伤的老大爷送往附近医院治疗,而卷入车底的老太太被救出来时,发现已经身亡。老人的亲人闻讯赶到现场,伤心不已。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