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泰兴地方海事召开航运公司安全工作会议
  • 泰兴地方海事召开航运公司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21 12:36: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1月4日,泰兴市地方海事处组织辖区航运公司负责人在市浩通七圩汽渡运输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航运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来自全市的6家航运公司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一是由分管负责人传达学习有关航运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等,将航运公司防污染管理提上议事日程,强调船岸联系等。二是由海事科负责人通报有关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原因,开展警示教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冬季水上安全管理尤其要做到落实好防火灾、防大雾、防大雪、防落水、防碰撞等措施。三是各航运公司总结2018年度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相关航运企业学习浩通汽渡的管理经验。四是海事处主要负责人就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突出抓好航运企业安全管理以及做好应急值班等,要求思想安全意识要绷紧,要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切实确保春节和春运期间平安、祥和。

    (泰兴市地方海事处 周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