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石化:去年生产“国六”油品289万吨
  • 金陵石化:去年生产“国六”油品289万吨

    时间:2019-01-22 07:05: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金陵石化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实施油品质量升级,2018年生产“国六”汽柴油289.26万吨,其中汽油179.17万吨、柴油110.09万吨,高等级汽油产量名列行业前茅。

    较之于国家要求,江苏提前3个月从去年10月1日开始率先推行“国六”油品标准。金陵石化去年7月16日开始生产“国六”油品,8月1日起出厂供应江苏市场,确保了中国石化9月26日起在江苏市场2450余座加油站销售“国六”汽柴油,为推进碧水蓝天建设作出了贡献。

    金陵石化是我国华东地区重要的成品油供应商,积极承担油品质量升级的社会责任,先后投资100多亿元实施两轮油品质量升级改造,为这些年的油品质量持续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国六”柴油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之一,针对“国六”油品生产中的瓶颈,该公司积极组织技术攻关,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装置,优化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为江苏地区油品提前升级“国六”标准做好了准备。

    2018年7月16日,金陵石化根据江苏省汽柴油质量升级的时间要求,提前开始进入“国六”生产状态。在资深首席技师孙同根带领下,该公司在控制好硫含量的同时,把控好催化汽油吸附脱硫装置的烯烃含量,确保产出汽油质量。同时,该公司中国石化催化技能大师张思豪等专家对两套柴油加氢装置原料进行优化,确保装置开稳开好,所有参数完全达标。该公司去年实施“国六”标准指标分析506次,数据全部合格,“国六”汽油柴油质量合格率100%。 窦 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