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泰州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
  • 泰州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

    时间:2019-01-22 07:07: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泰州市近日举行发布会宣布,全面开展公安机关向污染环境宣战“利剑斩污”专项行动,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一切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利剑斩污”专项行动结合河长制以及长江流域泰州段污染环境违法犯罪集中打击整治行动,紧盯长江、引江河、南官河、古马干河、通扬运河等重点水域,重拳打击各类污染长江流域的违法犯罪行为。重点整治行业有:酸洗、电镀、炼油、不锈钢、石化、冶炼、造纸、化工、医药、危险废物及固体废物处置、医疗垃圾处置、铅酸蓄电池等生活源危险废物收集处置行业,特别是国家明确淘汰的污染项目。重点打击对象有: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的;超标排放重金属污染物的;通过隐蔽手段排放污染物的;多次受到行政处罚仍不改正的;篡改、伪造监测数据的;阻碍行政部门执行职务的;涉黑、涉恶组织,存在“保护伞”的。

    (赵晓勇 丁小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