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女子住店不给钱还打服务员? 民警出警解矛盾原系一场误会
  • 女子住店不给钱还打服务员? 民警出警解矛盾原系一场误会

    时间:2019-01-22 08:00: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2日深夜,鼓楼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旅店前台服务员报警,称有人住宾馆不给钱还要打自己,需要民警到现场处理。本以为是遇到个住“霸王店”的,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但经过深入了解才知道是一场误会。

    民警到达该旅店时前台服务员情绪激动,称前几天这名女客人订了一间房间,当时只付了一天的房费,第二天过了退房的时间自己就问这名女客人是否还要续住,女客人表示要续住,自己就告诉她要续交房费。女客人表示自己现在在睡觉,不想起来,等起来之后就把房费送到前台。小周想反正她有押金在这就让她续住吧,于是她便跟同事交待了一下帮忙收房费就下班了。第二天小周上班后便问同事有没有收到房费,得知没有收到小周很是气愤,正好这名女客人下楼,小周便和其理论起来。女客人的男朋友当天正好来看她,服务员竟然说她没交房费,她觉得很没有面子,便和服务员吵了起来,原来她前一天晚上下楼时前台是旅店的老板值夜班,她便通过微信将房费转给了旅店老板,但旅店老板没有告诉服务员。她跟服务员越吵越凶,后来竟动起了手,小周于是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问清事情原委便通知旅店的老板到店里来。在询问老板相关情况并查看老板的微信收款记录后确定这是一场误会。民警告知旅店老板以后要加强经营的管理,避免出现此类情况,后小周表示谅解这名女客人,不再追究此事。民警对这名女客人打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双方握手言和。

    通讯员 鼓公宣 毕欢庆

    见习记者 张芊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